close

在香港平時沒打折的時候,

基本上我只會去價格穩定的店逛街,如H&MZaraUniqlo…

為了不讓自己吐血,我現在都等到進入折扣季,才會去物色其他的東西

要不到打折時看到牌價落差的價錢….眼淚都掉下來了

沒辦法,如果以觀光客的心態生存在香港,那就很難在這邊活下去

住在香港就要轉換成香港人的心態才可以生存

要不錢賺的再多,也不夠花

 

香港到哪邊都有逛街的地方

這點真的很厲害!!

 

最近又到開始進入香港的打折季

走到哪邊都是on Saleon Saleon Sale

雖然心理超掙扎

但是還是買了不少東西

下面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好貨吧

(我家的燈是黃光,都有一些色差)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先是貪圖贈品而買的日本雜誌

剛好我桌上的小化妝鏡壞掉了,看到這贈品讓我眼睛一亮

是實用的三面鏡,又是我愛的粉紅色

順便可以研究實用的單品,可以趁打折時購入

E.JPG 

 E-1.JPG 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面是我找了很久的羅馬涼鞋

沒辦法~看到雜誌裡面一直介紹,讓我心理火一直燒~呵呵

但我找到喜歡的都是跟超高的,我又不穿高跟鞋

 

終於找到一雙皮質佳價錢又不貴的平底羅馬鞋~這款式很好搭配

當時我猶豫了兩天才決定殺去買

居然我的size都賣光了,心想有這麼誇張嗎~不過還好,還是讓我買到了

在沙田一田百貨 Rabbit購入的,打完折購入價約HKD498

這是香港的牌子,這家店還有很多好看的鞋跟包包喔

A.JPG 

A-1.JPG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月初回台灣時,朋友很喜歡我穿的休閒洋裝

他說他找了好久都沒有好看的,拖我也幫他買幾件好看的洋裝

趁著跟前同事吃完飯後,順路去看一下Roxy打折沒

Roxy剛好有活動,買HKD600可以現折HKD300

真是很划算~我就幫他挑了兩件

這兩件打完折只要HKD500

我還抽到一張Roxy VIP card,以後正品打8折,折扣品可以再95

可惜這VIP card台灣不行用~

 

一件是紫色漸層棉質洋裝,漸層染的很美

可惜拍不太出那種感覺

 C-2.JPG

 

另一件是白色連帽洋裝

可以單穿也可以裡面搭上緊身褲,超適合我朋友去騎腳踏車~

但內裡是毛巾布質料,比較適合天氣不熱的時候穿

 B-1.JPG 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前幫我媽媽買了一雙Crocs的鞋

不過太小了,拿去換size

又順便貼錢買了下面這雙鞋

購入價 HKD 268

 

我已經有兩雙Crocs的鞋子

Crocs鞋真的很好穿,超適合逛街的

穿上Crocs在香港可以逛一整天腳底板都不會痛

而且香港最近超會下雨,這又可以當雨鞋,Crocs是我最近的好朋友~

 G.JPG

 G-1.JPG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是我這兩天購入的新鮮貨

 

PER DER RED的包包,真皮的,購入價約HKD1,000

我買的是咖啡色,還有黑色的。都是做水洗皮質,舊舊的感覺

 

有一條側背帶,不能調長度

但背起來剛好是我喜歡的長度~不帶他回家怎麼行呢!

而且跟我羅馬涼鞋超配

J.JPG 

J-1.JPG 

我一直都很喜歡PER DER RED 的東西

款式好看,又不會太貴

有賣包包跟鞋子

很推薦來香港的朋友到這牌子逛逛喔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是ZARA的兩件衣服

 

改良款騎士風水洗感連帽長袖上衣 (好長的名字)

購入價 HKD 399

很好搭配的一件上衣,可以從入秋一直穿到冬天

衣服後面還有做腰身修飾

是我會很常穿的款式

 I.JPG

 

最後要介紹的是我超愛的衣服

名媛風氣質背心洋裝

我一看到這件,實在很難忍耐

雖然說價格有點高,我應該也很少會穿

….

誰叫我就是喜歡做作的衣服呢~又是搭配我愛的粉紅色~

這種布料本來就很費工,貴一點也是正常的

所以我還是把他帶回家了~呵呵

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吧!!

 

 H.JPG

布料近拍 ~

 H-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a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