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現在進入雷雨季~一天到晚下大雨, 感覺都要發霉了

昨天一早才要出發去灣仔移民署辦身分證時

居然又很幸運的碰到一場超大雨...

一身狼狽的上了小巴後

我發現一旁的阿姨一直一直盯著我看

後來她抽出了一張衛生紙然後迅速的幫我擦背後和身上的雨水

一邊擦還一邊跟我說“我後面都濕掉了,要趕快擦乾~要不很容易感冒喔“

說著說著又抽出一張繼續幫我擦

我只能用很破的廣東話一直跟她說 “唔規!唔規!(謝謝)“ 



誰說只有冷漠的香港人

這不就讓我碰到了一個感動到心的好心人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a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